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军分区官兵祭扫英烈

作者:余辉 曾勇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4-06

官兵祭扫英烈

        3月31日上午,景德镇军分区政委董诚扬和军分区两级机关共80余人来到乐平市红十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红十军建军旧址,开展现地教育活动。

        活动中,官兵向红十军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各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之后到红十军建军旧址开展现地教学活动,实地探寻先烈足迹。官兵职工一致表示,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之际,一定要秉承革命先烈遗志,继承他们“党有指示,虽死不辞”的精神,铸牢强军之魂,坚定维护核心,坚决听从指挥,不打折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落实改革中彰显忠诚,矢志强军兴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又讯:4月4日,武警江西总队景德镇支队80余名官兵来到景德镇市革命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缅怀壮士遗志,振奋官兵精气神,凝聚战士战斗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