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二十一次指挥长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1

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二十一次指挥长会议

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8月19日,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二十一次指挥长会议,在双创国检“大考”前再次动员、再次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董立新,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瑞英,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副指挥长邹永胜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指挥长刘朝阳主持会议。

  刘锋指出,全国文明城市三年创建周期已进入“百米”冲刺阶段,在这个关键节点上,要全力以赴,紧盯目标,压实责任,严格落实会议部署。

  刘锋要求,在决战时刻要做好7件事:以中档酒店为圆心,做好周边环境整治和管理工作;以上报点位为核心,对标对表做好创建工作;以省检和指挥部综合考评反馈的问题为负面清单,做好整改工作;以农贸市场为中心,做好周边背街小巷、小区的整治工作;以提高迎检水平为目标,整合各方力量,联动联合作战;以提高“三率一度”为重点,做好群众的宣传发动工作;以材料申报不失分为标准,做好材料审核工作。

  会上,董立新、刘朝阳、刘瑞英、邹永胜就当前创建形势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会议通报了近期指挥部实地综合考评以及全省模拟测评结果,部署了材料申报、实地考察、问卷调查等重点工作,针对交通秩序、流浪犬、禁烟、乱停乱放、小区乱象、五小行业、基础设施、“三率一度”提升等方面,要求各责任单位和部门严格对照国检标准,举一反三,整改落实。

  市双创双修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常务副组长,昌江区、珠山区、高新区、昌南新区、市直责任部门及各街道(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