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申报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4

  8月23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朝阳主持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申报工作推进会,对材料申报工作提出要求。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撰写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以及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创文一组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网报是中央文明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主要方式之一,是整个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能否创建成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今年是创城周期的最后一年,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勇担使命。要精准对标,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认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工作执行有力、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做好冲刺阶段的材料集中审核工作,主要领导要亲自把关、做到高标准、严要求,在时间节点之前及时上报。做到不漏项、不偏差、不零乱,确保材料准确规范、高质高效。

  会议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对各单位的业务指导和督促协调工作,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材料申报工作不丢分、不失分。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