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全市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7

全市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召开

刘锋讲话陈军到会指导 

  2月26日,全市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在市卫健委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疫情防控第三督查指导组组长陈军、副组长饶建平、联络员李庆到会指导。副市长熊皓出席会议。

  刘锋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提高依法、科学、精准防控的水平。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行动指南,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系列指示精神。要深刻认识当前存在的困难和挑战,不断增强防控意识,转变防控方式,面对新情况要有新办法,要依法防控、科学防治、精准施策。

  

刘锋强调,要牢牢盯住外防输入这个阵地,增强疫情防控的精确性和针对性。要精准采集信息,对外来人员实施精确的信息采集,进行有效管理;要精准分级分类管理,按照应急响应等级采取差异化的防控策略,并及时进行动态调整;要精准落实责任,落实社区的属地责任和用人单位的主体责任。要坚持“两手抓”,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建设方面,抓好三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一是提高产能率,二是提高返工率,三是提高新建项目前期工作的效率;在统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要全面恢复交通秩序,有序恢复生活秩序,禁止恢复有关行业的营业。

  

陈军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在景德镇市委、市政府的有力领导下,经过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疫情防控形势呈现积极向好的变化,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一是全市整体疫情风险降低,二是复工复产加快推进,三是日常生活秩序逐步恢复。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强化责任意识,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强化担当意识,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工作;要强化忧患意识,切实提高工作能力。

  

会上,熊皓对全市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