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刘锋实地调研我市重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企业复工复产,2月21日,市长刘锋到中航工业昌飞公司、北汽昌河公司、景德镇陶瓷集团调研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听取企业诉求和建议,并宣传近期中央及省、市应对疫情出台的稳定经济增长各项政策。他强调,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复工复产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推动企业逐步恢复原有生产秩序,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尽可能将疫情影响降到最低,化危为机,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陪同调研。

  在景德镇陶瓷集团车间,自动制瓷生产线正在全速运转,员工戴着口罩紧张忙碌的工作。刘锋走进车间,详细察看企业防控措施落实及生产情况。他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既开足马力生产,又科学防控到位。他还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严把产品质量关,增加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景德镇陶瓷的品牌价值,为景德镇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展现骨干企业的担当。

  在中航工业昌飞公司和北汽昌河公司,刘锋详细了解企业在春节后的复工复产情况,并认真听取企业的诉求和建议,现场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一是企业要继续当好战斗员,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尽快恢复原有生产经营秩序,为稳定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二是市直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员,落实好稳定经济增长的有关政策,帮助协调解决疫情环境下可能出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用贴心的服务举措为企业保驾护航。三是相关部门要加强疫情防护物质的调配,全力保障重点企业复工复产的需要。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