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钟志生: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1

钟志生在收听收看省全面有效应对疫情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后强调


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刘锋王前虎在景德镇分会场出席

全省全面有效应对疫情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景德镇分会场

  2月20日,省全面有效应对疫情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南昌召开。会议结束后,我市紧接着在分会场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市委书记钟志生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市领导刘锋、王前虎、黄金龙、孙庚九及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唤虎、市委秘书长胡春平、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在景德镇分会场出席会议。
钟志生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要求,在毫不放松做好当前防控工作的同时,加快组织各类生产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做到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又把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钟志生强调,重点项目对于稳投资、促增长具有重要作用,各地各部门要把推动重点项目复工复产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来抓,为经济平稳增长提供坚实支撑。要强化要素保障和服务,推动在建项目加快全面复工;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和项目审批,确保新开工项目如期开工;针对疫情防控工作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抓紧梳理实施一批新的补短板项目。要在招商引资、招大引强上下功夫,积极运用好国家试验区的战略机遇,打好环境、平台、政策的组合拳,着力引进一批有影响、有分量的重大项目落地开工。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