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刘锋:夯实疫情防控基础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0

夯实疫情防控基础 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刘锋深入一线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2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锋深入一线,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张维汉陪同调研。 

  在梨树园南苑小区、方家山村、景瀚文城小区,刘锋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体温监测、扫码登记、出入管理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社区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的联防联控举措,刘锋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然是我市最重要的工作,社区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要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筑牢社区防疫第一道防线,不断夯实疫情防控基层基础。 

  在鑫惠电子公司车间内,看到企业恢复生产,员工们戴着口罩,正紧张忙碌工作,刘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既是加强疫情防控的需要,也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夯实责任,通过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周密部署,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帮助企业做好相关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冲击和影响。调研期间,刘锋还详细了解该公司在用工、生产、防控物资配备等各个环节的具体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企业复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 

  随后,刘锋来到景德镇北站,现场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刘锋强调,景德镇北站是外来人员输入的重要渠道,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外来务工人员返程高峰的防疫应对工作,科学制定方案,强化登记管理,确保从源头上杜绝疫情进入我市,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