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度会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7

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度会举行

 

  2月6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度会举行,副市长熊皓听取了各县(市、区)及疫情联防联控有关部门、单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我市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

熊皓指出,各地、各单位一定要充分认清当前形势,筑牢织密防控网,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蔓延。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要求上来,坚决杜绝麻痹大意等松懈思想;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入口监测,完善各卡点人员、设备的配备,落实好监测制度,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从源头上防止疫情输入;三是要进一步加大排查力度,要在前期湖北来景人员排查的基础上,进一步排查其他疫情较为严重地区的来景人员,做好相应的隔离工作;四是进一步做好医疗资源调度工作,制定相应计划,做到医疗资源合理分配。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