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书记在一线: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03

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钟志生王前虎实地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俗话说,“七八九”,往外走。每年农历正月初九前后,都是节后返程高峰。2月2日,农历正月初九,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当天上午市委书记钟志生来到高速公路景德镇南、景德镇西、景德镇北收费站及部分农村疫情防控检测点,实地检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进一步在责任上压实、在源头上严控、在环节上落细、在方法上务实,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前虎,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高唤虎,市委秘书长胡春平陪同。

 

 

 

  在高速公路景德镇南、景德镇西、景德镇北收费站体温测量点,钟志生仔细询问了入景车辆数量、检查流程、防控措施和值班备勤情况,慰问了一线工作人员。他指出,高速公路入口作为入景重要关口,是构建疫情防控“滴水不漏、密不透风”防护网的关键一环。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必须落细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按照“一个带班领导、一队医务人员、一队公安民警、一台救护车辆”的“四个一”标准,严管通道,全力以赴做好排查工作。

 

 

  在昌江区丽阳镇枫林村疫情防控检测点,钟志生认真听取了值班人员的汇报,翻看了工作人员手中的《从外地来丽阳镇的车辆疫情排查登记表》,对他们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采取扎实有效的管控措施表示肯定。他强调,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全市上下要始终坚持“防”字当头,全面压实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建立市县乡村四级网格化组织体系,形成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感染”的防控策略,强化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加大对城乡社区、农村地区的排查力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号召力、影响力,积极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打一场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