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举办“创文”迎检材料申报培训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景德镇在线讯(记者 吴绍斌/文 芦梓君/图)11月17日上午,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材料申报培训班在珠山区税务局五楼会议室举办。我市创文材料申报工作各责任单位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中央文明办《关于认真贯彻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通知》和我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关于加强双创迎检督查问责的通知》,口头通报了纸质材料未及时上报和志愿服务未及时注册的有关单位。
 
  此次培训从创建背景、体系构成、重点内容、撰写格式以及材料撰写方法等5个方面对新老测评体系和操作手册进行了详细的对比分析;从“报什么”、“怎么报”2个部分对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材料申报工作进行了简要说明;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重要性、测评指标增减项变化、材料上报易犯错误以及如何上报等方面对2018年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体系进行了分析说明。
 
  材料申报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重要内容。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是要求各相关单位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认真报送、加强沟通,注意材料的规范性、真实性、鲜活性,按照内容要求和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材料申报工作。
 

 

 

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材料申报培训班

  

我市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材料申报培训班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