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我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将迎首次测评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9

“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 

即将迎来中央文明委测评组的第一次测评

  景德镇在线讯(闻铭盼)日前,景德镇市“双创双修”指挥部要求,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起来,积极主动做好迎接“测评”的各项工作。

  全国文明城市是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和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

  据悉,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有所调整,景德镇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了对标攻坚时期。

  市“双创双修”指挥部要求,各个城区、园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的精神,对照2018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标准找差距补短板,明确责任抓紧整改落实,铆足干劲做好资料申报、实地测评和问卷调查等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做细做实做标准,以优异的成绩、文明的形象打好迎接测评第一仗,为景德镇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奠定坚实基础。

  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主要采取实地考察、材料申报、问卷调查等方式进行。

  因此,每一位景德镇人都特别重要!也许您会接到测评的电话,也许会有人到您家登门拜访,也许您会填写一份随机的调查问卷

……

  如果您有幸遇到请带上您最美的笑容,为我、为他、为身边每一位景德镇人积极为文明瓷都点赞,代言景德镇最真诚的热爱!

  请留意文明测评员就在你我身边!我是文明景德镇人,我能做到……给人指路有礼貌。

  为他人指路时,应热情周到地向对方指引或解释不歧视外地人,不可指错路,自己不清楚或不确定时应致歉,接听电话有礼节应及时接听电话开始通话应问候对方并主动自我介绍,接听电话时,应积极应答态度热情友好。结束通话时应说“谢谢”和“再见”客人到访有微笑,开门,目视对方面带微笑,握手问候:“您好!”“欢迎光临。”“请问您是?”“请问您找哪一位?”微笑是你我最美的语言

文明是景德镇靓丽的名片,调查测评讲客观,创建文明城市人人受益,人人有责。只有文明的市民才有文明的城市,言行举止充满爱,我为瓷都添精彩,客人离开时道别,使用语言:“欢迎下次再来”、“再见”或“再会”等,表达出对客人的尊敬和感激之情,道别时招手

为文明瓷都点赞。

  滴水成河,聚沙成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每一位市民的点滴贡献正让景德镇一天一天变得更美!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从我做起、小事做起,提高文明意识,做文明景德镇人!

  在此,希望大家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共同为文明城市创建奉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