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玉禾田+城管+交警+街道办”联勤联动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18

        4月16日下午2时整,珠山区城管执法局联合玉禾田、交警大队、周路口街道办共组织100余名人员,展开“健步走 抓市容”大整治活动,对广场南路、珠山中路、十八桥、浙江路、通站路沿街店面“一店多招”,门头灯箱及擅自张贴、悬挂的宣传广告、占道经营、人行道乱停乱放进行集中整治,狠抓市容市貌,坚决响应并实干推动“双创双修”工作。

        当天,景德镇玉禾田调派36名优秀员工参与此次整治活动。其中,32名市容管理精英走入“健步走”方阵,沿路细致巡查;3名清运人员紧紧跟随方阵,收集整治中产生的杂物垃圾。

        下午,玉禾田市容管理队在珠山区城管执法中队、市交警一大队、周路口街道办的协助下,对5个重要区域道路进行“乱停乱放”进行整治。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共整治管理乱停车辆200余辆。

        治占道经营,除违章建筑,拆违规设置,整齐的街面秩序离不开沿街店面的规范有序。行动中,健步走队伍依法整治街面占道经营现象,拆除店面"一店多招"、门头灯箱、乱贴乱挂,对商户进行批评,并现场整治到位。

        在整治的过程中,遇到道路障碍物、杂物等,玉禾田市容管理队积极展开清理工作。市民,商户也积极参与,协助清理,共创整洁道路。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