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希望市民进一步增强环卫意识”

作者:罗睿颖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04

        市容市貌,是一座城市文明最直接的体现,有这样一群人,以帚为梳,起早贪黑,日复一日给城市“梳妆打扮”,以干净、整洁的面貌迎接省运会的到来。

       “希望市民进一步增强环卫意识,不随地乱扔垃圾,做到垃圾入桶”玉和田环卫管理员高志远讲到省运会的到来还表示,作为环卫工人,我们首要任务就是给城市创造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给外来游客留下美好的印象和难忘的回忆,事实上,只需市民的“举手”之劳,往往就能减轻环卫工人的负担,例如,吃过食品的包装袋、喝过水的塑料瓶、使用过的纸巾等,这一个个影响城市观瞻的废弃物,如果都能随手放进旁边的垃圾桶,那环卫工人就可以少挥一次臂膀,少弯一次腰。

        作为市民,高志远告诉记者,他很期待此次省运会的到来,也会积极响应省运会的相关活动。希望市民能提高素质,做到礼让出行,文明讲话,让那些粗话、脏话等不文明的语言消失,以最好的面貌迎接省运会,“我们每一位市民,都应从管好自己开始,用文明的细节感染他人,带动身边,影响周围,不断传递正能量。”高志远说。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