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江西通航开展“县镇通”展示飞行活动

作者:赵浩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4-09

        3月31日,由航空工业昌飞牵头组织的江西“全省通”展示飞行活动在吉安市吉水县举行,并与吉水县政府签订了通航项目合作协议。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江西通航项目的首次“县镇通”。江西通航飞机第一次在县镇飞行,意义非凡,不仅展示了昌飞公司制造的国产民用直升机优良的品质和卓越的性能,也让地方政府企业感受到直升机通航事业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次活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航空强省”战略,打造江西航空产业“千亿梦”,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地方与企业互利互进、双赢发展的有益尝试。签约的成功,对于全面构建江西省和吉水县直升机通航运营体系,进一步在江西省内实现通航“市市通”“县镇(乡)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签约仪式结束后,伴随着桨叶旋转的轰鸣声,AC311型机在吉水县人民政府西广场缓缓升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飞行大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展示飞行中,AC311型机文化广场出发,途径金滩镇、东源村、大东山景区、燕坊景区等多个地点。吉水县位于江西省地理中心,距离吉安市23公里,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素有“江南望群”“山水福地”“状元之乡”等美誉。

        昌飞公司是我国民用直升机制造骨干企业,也是我国首家同时拥有直升机制造和通航运营能力的大型企业。公司旗下拥有华夏九州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上海和利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及景德镇分公司三家通航运营分、子公司,具备开展飞行员培训、空中旅游、空中航拍、应急救援、空中婚礼等通航的能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