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春季大型招聘会在景德镇市人民广场举行

作者:李木莲 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2-12

        “我从媒体上看到招聘会的信息,一大早就赶过来了,我今年刚从广东回来,这次来招聘会是想找个离家比较近的工作。”2月10日,高新区、珠山区、陶瓷工业园区2018年春季“找个好工作安心过大年”招聘会活动正式启动,首场招聘会在市人民广场举行。求职者黄先生说,他希望能在家乡找一份满意的工作。

        当日上午9时,现场各个招聘台前都围满了前来咨询招聘信息的求职者,还有一些老人前来帮助自己的子女留意招聘信息,下着小雨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到市民们的热情。“此次招聘会的开展,对企业用人需求帮助非常大”江西美菱人事经理李军新告诉记者,年前工人流动性大,缺工现象较为普遍,尤其是专业性人才短缺。这次人社部门搭建了春季大型招聘会这样一个良好的平台,能有效帮助企业找到合适的人才,同时能留住一些返乡人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主要面向普工、高校毕业生、高级人才、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就业者及其他各类求职人员,共有160多家企业,提供航空类、汽配、机械类、制药类、陶瓷类、电子类等近8000多个岗位。同时,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台,提供政策咨询,免费发放就业政策宣传资料。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介绍,原来我市劳动者外出务工的较多,但随着我市近年来环境的变化,就业形势也变得越来越好,很多劳动者都希望留在家乡发展。此次招聘会提供了高新区、珠山区、陶瓷工业园区内各个企业的众多岗位,通过前期在晚报、微信、高铁车站、公交候车点等平台进行宣传,希望求职者不用远行,在家找个好工作。接下来,还将在春节期间,走进浮梁、乐平,鱼山、丽阳等乡镇举办招聘会。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