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10支“公安+城管”队伍联合执勤保障春节安全

作者:汪杰 许荣崽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8-02-05

        春节临近,“两抢一盗”等侵财性案件进入高发期,燃放烟花爆竹等引起的安全隐患也明显增多。昌江公安分局、昌江区城管局积极行动,及时组织10支“公安+城管”联合执勤巡逻队,不惧低温天气的影响,在辖区公园、农贸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开展巡逻、反扒、维护市容管理等专项行动,以确保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让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1月31日上午,昌江公安分局召开会议,对“公安+城管”联合执勤队伍加强辖区人员聚集场所巡逻防范工作进行专题部署,要求在春节期间分(2月1日至2月14日、2月16日至2月22日)两个时间段,规范着装,准时到岗到位,结合“进门入户”大走访活动、社区警务信息录入,认真开展辖区人员聚集场所巡逻防范。该局明确各单位要结合“公安+城管”联勤执法行动,与城管队员合成作战,加强菜市场等人员聚集场所巡逻值守,压缩违法犯罪空间,减少“两抢一盗”侵财性案件发案率。督察大队要每天对各单位执勤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及时将检查情况向带班局领导汇报。

        2月1日上午, 10支“公安+城管”巡逻队伍按照要求准时到达10个执勤地点,执勤人员克服低温天气的影响,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在各自负责的区域内以步巡的方式开展工作,对违法犯罪行为产生良好的震慑效果,受到现场群众的一致称赞。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