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119消防月宣传活动启动暨消防公益宣传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举行

作者:余乐进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09

 

 

消防演练现场

       11月8日上午9时,“关注消防、平安你我”119消防月宣传活动启动暨消防公益宣传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中国银行景德镇市分公司广场举行,副市长何军威致辞并宣布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市消防支队、中国银行景德镇市分行领导以及各县(市、区)分管消防工作领导、市消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消防支队官兵等参加仪式。

        何军威在仪式上表示,以全市“119”消防宣传月为契机,市消防支队和中国银行景德镇市分行正式启动了消防公益宣传合作,探索出了一条消防公益宣传的新路子,必将引领我市消防公益宣传实现新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大力宣传消防法律法规,要围绕“有特色、有声势、有实效”的工作目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和形式,普及消防宣传,做到贴近实际、贴近需求、贴近群众,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形成人人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为把瓷都打造成“与世界对话”的城市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出席领导一行来到中行市分行营业部,听取了“消防+金融”消防公益宣传工作理念,详细了解了消防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营业部大厅公众教育区、客户等候区、自助银行区、保管箱等区块的消防宣传教育成果展示,随机听取了多名储户对消防宣传工作开展的感受和建议。

        在高层建筑灭火救援演练中,灾情设置为中行大楼6楼突发“大火”,数名人员被困,消防支队调集特勤中队登高平台车、举高喷射车、泡沫水罐车、抢险救援车以及20余名官兵赶赴现场展开火灾扑救及人员营救。在参演官兵紧密的战斗协作下,“大火”被顺利扑灭,3名被困人员成功解救,消防官兵精湛的技能,为参会领导与观演群众展现了瓷都消防铁军的良好形象,赢得了观演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期间,各消防大队负责人和分行各大战区负责人进行了结对,将消防公益触角从市级延伸到全市各县(市、区),全力推广“消防+金融”宣传模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为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将消防公益宣传工作推向高潮。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