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三次指挥长会议

作者:周筠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11-13

        11月10日下午,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三次指挥长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指挥长刘锋主持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副指挥长闫浩,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副指挥长何军威,市政协副主席、市规划局局长、副指挥长孙庚九,以及指挥部下设专项工作组组长、常务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指挥部各工作组近期主要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人员抽调方案和各组工作方案。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市“双创双修”工作督查考核暂行办法》、《市“双创双修”工作问责暂行办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方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责任清单》、《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责任清单》,《景德镇市生态修复城市修补实施方案》,《全市“双创双修”公益广告宣传工作方案》,《景德镇市“双创双修”工作指挥部支出管理办法》。

        刘锋要求,一是谋划好近期工作重点和明年工作计划,逐步组织实施;二是集中精力做好全省双修现场会各项筹备工作;三是筹备好市“双创双修”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四是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各个工作组要一边完善方案,一边开展各项行动。

        刘锋强调,“双创双修”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需要大家集中精力、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才能达成目标。不要有畏难情绪,要始终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要发挥“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精神,要发挥指挥部的协作力、战斗力、凝聚力,还要发挥指挥部中枢、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做到既有分工又有协作,以行动力来营造“双创双修”的浓郁氛围。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