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瓷博会明天开始 带你抢先看活动

作者:瓷都晚报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10-17

2016年瓷博会明天就要开幕了,今天有哪些精彩的活动会提前启动呢?大家跟随瓷都晚报记者一起来看看吧。

 

10:20

 

 

“艺聚珠山”首届陶瓷艺术展在东方龙艺术馆开幕,市领导黄康明、张春萍、伍枝勤、余乐明、周建新出席开幕式。

 

10:00

 

 

17日上午,景德镇老城博物馆开馆仪式暨《御窑景巷》微电影首发式举行。市委常委 常务副市长刘锋出席了活动。

 

9:30

 

 

明清官窑研究国际学术研讨会17日上午中国陶瓷博物馆多功能报告厅举行,市领导钟志生、梅亦、史文斌、吴隽、熊皓、刘朝阳出席,梅亦致辞,熊皓主持会议。著名文物鉴定专家耿宝昌也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