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江西省首个地市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在景德镇市揭牌

作者: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6-27

   6月24日上午,江西省首个地市禁毒预防教育基地在我市揭牌。省委610办主任、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煌,市领导钟志生、梅亦、汪立耕、黄康明、吴龙强、董立新、曹雄泰、李镇发、伍枝勤、胡志荣、何军威、周建新、刘朝阳以及各级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钟志生一行首先来到了市禁毒预防教育基地接见了禁毒战线英模代表。钟志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禁毒战线英模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他说,市公安局禁毒工作近年来非常有成效,这和民警的辛勤付出是密不可分的。禁毒工作是一项特别重要的工作,小至一个家庭,大到社会、民族、国家,因此对于禁毒工作我们要常抓不懈,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都会和公安民警一起努力做好禁毒这项民心工程。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曹雄泰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我市禁毒基地的建立填补了我市长期以来没有正规系统禁毒教育基地的空白。全市各单位、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利用好这个阵地,做好观展计划。要在全社会掀起禁毒活动高潮,形成人人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

   启动仪式上还播放了奥运冠军、景德镇市禁毒形象大使吴静钰的遥祝视频。仪式结束后,钟志生一行参观了禁毒教育基地。据了解,该教育基地使用面积约400平方米,结合瓷都文化特色,利用声光电多媒体形式,从禁毒史、毒情现状、毒品知识、毒品危害到如何防毒拒毒等环节进行了生动展示。

    随后钟志生一行人前往市群众文化活动中心,观看讲述警察故事,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信仰的力量”文艺活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