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关工委捐款1.2万元

作者:廖传铭 吴德锋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3-04-24

  得知雅安发生地震的消息后,景德镇市关工委迅速做出反应,捐款1.2万元,救助地震中受灾的青少年。

  4月22日,景德镇市关工委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抗震救灾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向在地震中遇难的同胞表示沉痛哀悼,为雅安祈福。

  会议要求要用中华民族百折不挠的坚强品格和砥砺奋进的民族精神,做好关工委工作,用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同时,决定在关工委工作经费中“挤出”1.2万元,捐给雅安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用于救助地震中受灾的青少年。会议还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积极参加景德镇市慈善总会统一组织的救灾捐赠活动。

  会后,这笔捐款立刻汇往了灾区。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