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慈善总会收到善款5.1万元

作者:朱星林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3-04-24

  四川雅安地震发生后不久,景德镇市慈善总会陆续收到各界善款。截至23日下午4时,景德镇市慈善总会共收到、筹集善款5.1万元。

  4月22日上午,民俗风江西特产超市把1000元现金送到了市慈善总会,之后慈善总会又收到了糖画艺人涂明平义卖筹集的现金209元,之后陆续有爱心捐款向市慈善总会汇聚。

  “截至今天(23日)下午4时,慈善总会一共收到爱心款5.1万元,其中有个人捐款,如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于集华等,也有企业、单位捐款,如景德镇金焰瓷业有限公司、景德镇市民政局系统等。”景德镇市慈善总会办公室负责人介绍。

  另外,为了筹集爱心款,景德镇市慈善总会21日在金鼎商业广场组织了义卖义演活动,现场筹集到13800元。

  附:

  景德镇市慈善总会地址:广场北路269号(市民政局院内)

  捐赠电话:0798-8226511

  户名:景德镇市慈善总会

  开户银行:建行广北分理处

  帐号:36001651290052501085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