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李金霞敬业奉献事迹简介

作者: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05-24

    李金霞,女,1961年出生,中共党员,景德镇市昌江区西郊街道森林社区党工委书记、居委会主任。
    16年来,她以社区为家,结合实际总结出“三本帐”工作法:即责任账,做到串百家门,知百家情,解百家难;社情帐,建立社区所在单位登记表、社区居民情况登记表、社区居民健康档案卡;难题帐,谁家生活有困难都记入台账。平日里随身带着一个小本子,有空就走街串巷访民情,辖区居民2134户全都留下她的足迹。先后解决560个难题,介绍260多人实现再就业,创新推出社区居家养老、社区论坛、六送工作法、社区服务QQ群等工作机制。
    她当选党的十七大、十八大代表,获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优秀理论宣讲员、江西省龚全珍式好干部等。所在社区获全国平安创业示范小区、全国平安教育家庭示范社区、江西省十大和谐社区等。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