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文艺志愿者协会到我市民营企业开展文艺志愿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4

  为纪念延安文艺座谈会80周年,景德镇市文艺志愿者积极响应省文联发出的“到人民中去”的号召,在市文联和市文艺志愿者协会的组织带领下,深入到市民营企业,开展“万名艺术家下基层”文艺志愿活动。

  来到企业,在文艺志愿者们的耐心、细致的指导下,企业员工从不熟练,到动作娴熟、步调一致、队形整齐划一,在欢快的音乐带领下,大家舞动着矫健的身姿,享受着运动健身的乐趣,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套工间操是由市文艺志愿者协会文艺志愿者们2022年专门针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创作的一套独具特色、简单易学的工间操,它不仅能够强身健体、愉悦身心,还为广大奋战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在紧张、特殊的工作环境下养成“工间操健身”的良好习惯提供了方便,也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创造了良好氛围。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