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5

  大爱传美德,热血显真情,8月2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党员志愿者的积极响应与支持。

 

 

  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后,八名党员志愿者在献血车旁排队,填表登记、验血型、献血……献血的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在医护人员的专业指导下,献血者仔细填写献血登记表,确保所有条件均达到要求后,依次进行填表、量血压、验血型、采血等步骤,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

 

  当天,共有8名志愿者捐献2800毫升血液,稍作休整后奔赴各自的工作岗位。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参与献血是一份责任,更是担当,愿意用热血为生命护航,更希望能为社会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