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好家风”宣讲活动走进社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21

  “家庭是社会的每个细胞,如果家庭和谐社会就会和谐。”近日,在昌江区西郊街道森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一场景德镇市“好家风”宣讲活动吸引了不少居民认真听讲,被评为第二届景德镇市文明家庭的李金霞正在将自己的家庭故事娓娓道来。 

  李金霞的家庭成员全部都是共产党员,多年来,李金霞先后获评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全国优秀理论宣讲员、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这些辛勤付出的背后少不了家人的支持与理解,丈夫徐银贵总是默默地站在妻子身后,为她遮风挡雨,让她全身心的投入工作。李金霞十分注重言传身教,以德育人,在她的教育下,子女们传承着良好的家风。李金霞为居民讲诉了自己是如何营造良好的家风,为什么要弘扬传统家风家训等内容。 

  不少居民认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居民刘正杨告诉记者:“这些平凡的故事让我深受感悟,给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和努力的方向,回去之后我也要教育子女尊老爱幼,夫妻和睦。”居民万文婷说:“听了李书记的分享后,回去之后要更加孝顺父母,以后成家了夫妻之间也要互相多理解、多包容,令家庭和睦、邻里和谐。” 

  据了解,当天下午,市“好家风”宣讲活动还走进了梦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第二届景德镇市文明家庭代表赵辉、高梅梅、刘国祥等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故事。通过举办此次活动,让文明家庭分享了家风好故事,积极传播文明的正能量,让广大群众由“旁观者”变成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的“参与者”,为我市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