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志愿者在行动】古窑景区走访慰问孤寡老人、儿童和困难家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4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拳拳爱心。1月13日上午,景德镇古窑民俗博览区相关负责人、古窑党支部党员代表与森林社区领导一同前往市社会福利中心,对孤寡老人及儿童进行了慰问;同时还走访慰问了森林社区困难家庭,给他们带去了新春的祝福。

 

 

 

 

  寒冬送温暖,真情暖人心。当天9时许,一行人来到社会福利中心,给孩子们送上书包、糕点、棉袜等文具、食品、日用品,孩子们手舞足蹈表达他们的喜悦之情。同时一行人在福利中心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福利中心特教室,给正在上特教的孩子送上慰问品,其中一位孩子高兴地朗诵了两首诗词献给大家。

 

 

 

 

  在福利中心二楼,由森林社区帮转到福利中心的特困孤寡老人江冬莲看到一行人,如同见到亲人一样,抱着森林社区支部书记李金霞说:“我好想你们!”随后,大家围坐一起给江冬莲送上生日祝福,给每位老人送上毛巾、牙膏、肥皂等生活用品。现场两位老人唱起《感恩的心》,冬日的社会福利中心温馨弥漫,暖意浓浓。

 

 

 

 

  从福利中心出来,一行人来到森林社区,慰问了梅巧云、毛平安等9户困难家庭。每到一户家庭,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等,鼓励他们克服眼前的困难,树立信心,乐观生活,并送上米、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希望他们身体健康,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虽然是简短的慰问和关怀,却让困难家庭感动不已,他们感谢古窑、感谢社区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当前困难。

  春节前夕古窑民俗博览区开展爱心传递送温暖活动连续坚持了十多年,已成为景区的一项公益品牌活动。古窑相关负责人曹正圃表示,“景区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回馈社会、关爱社会也是我们景区应尽的职责。希望景区的一点绵薄之力能让他们过上一个和谐、幸福、快乐的春节,我们也会将爱心送温暖活动继续坚持下去。”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