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西街广场,两百多名志愿者展现新时代文明实践风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提升居民文明素质,推动志愿服务长效化、常态化,6月21日上午,由乐平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中共乐平市委宣传部(文明办)、乐平市志愿服务联合会承办的“致力文明实践,共建文明城市”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系列活动在乐平市西街广场隆重举行,现场200多名各协会志愿者参与活动。

▲活动开幕式现场

▲青年志愿者向市民讲解夏季安全用电知识 

▲蓝天救援队员现场展示心肺复苏急救

  现场的洎阳帮帮总团志愿者协会、德亮中医志愿服务队、青年志愿者协会、蓝天救援志愿者协会、巾帼志愿者协会、职工志愿者协会、众乐志愿者协会、乐益行动公益协会、绿色之光志愿者协会、爱心牵手公益协会、忠信志愿者协会、暖阳志愿者协会等十多个协会的志愿者们为市民进行义剪、义诊以及对夏季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宣扬传统文化爱国主义教育、职工法律知识的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宣讲、野生动物保护普及、一线职工如何防暑降温、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宣传及免费测血糖、血压等,大家井然有序、以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城市运行服务中,展现着文明城市的良好形象。

▲义诊 

▲义诊 

 ▲义剪

  城市是我们的共同家园,是我们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地方,建设宜居、文明、和谐的城市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期盼和心愿。城市的建设离不开志愿者的奉献和服务,乐平市志愿服务者一直践行着为创建文明城市而行动的诺言,在创建文明城市中起着带头模范作用,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服务精神,致力文明实践,共建文明乐平。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