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文化志愿者到社会福利中心慰问演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2

 

  近日,市社会福利中心欢歌笑语,气氛热烈。市文化馆文化志愿者用文艺演出的形式为这里的老人和孩子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

  当天上午9时许,舞蹈《给心放个假》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随后,独唱《我的中国梦》、现代舞《Hand clap》、二胡独奏《赛马》、小品《我家孩子叛逆期》、双人舞《贝加尔湖畔》、小提琴独奏《新春乐》、男生独唱《那一片红》、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等节目精彩亮相,动听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真实的故事,文化志愿者用满满的关爱献上一场文化盛宴,博得了大家的欢笑和掌声。期间,市社会福利中心的4位老人也积极上台参与表演,激情献唱了两首歌曲《撸起袖子加油干》和《大中华》。最后,文艺演出在舞蹈《共圆中国梦》中落下帷幕。

  此次演出不仅丰富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进一步弘扬了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市文化馆负责人表示,今后,该馆会组织文化志愿者开展多种形式的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让更多的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