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双创双修]景德镇巾帼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1

上街巡查占道经营 引导电动车有序停放 

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

 

开栏语: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内容和关键一环。为更好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和社会各界投身志愿服务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本报自即日起开设“百优志愿者(组织)风采录”专栏,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在“双创双修”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景德镇在线讯(施沪莲)近日,市妇联组织昌江区、珠山区妇联巾帼志愿者开展第14次巾帼巡查活动。在各路段,180名巾帼志愿者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沿途巡查占道经营、引导规范电动车停放等志愿服务223次。用实际行动助力“双创双修”,为美化瓷都贡献巾帼力量。

  据悉,自2018年5月开始,市妇联组建朝阳路、珠山中路、马鞍山路、广场南路、陶阳路、瓷都大道、广场北路、新厂路8个小分队对城区8条主干道开展常态化“健步走,美生活,护平安”巾帼巡查。截至2019年1月10日,共开展活动13次,1896人次参与巡查,共清理“街面小广告”24处、道路垃圾151次;劝导“机非分离”103次、占道经营33次及不文明行为150次。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