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浮梁县黄坛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钱小平 特约通讯员 汪圣林 来源:景德镇在线 发布时间:2019-03-14

   日前,由浮梁县黄坛乡机关党支部、黄坛村党支部及市纪委监委驻村工作人员组成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黄坛村产业扶贫基地参加栽植果树活动。

  在活动中,该乡志愿服务队员挥锹铲土,干得热火朝天,共栽种马家柚85亩、油茶60余亩。该基地面积为150亩,覆盖全村36户贫困户,每人每年不仅可以从中分红,而且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还可以获取劳动报酬。据了解,在脱贫攻坚中,该乡共开发产业扶贫基地6个,构建了“村村有基地,贫困户全覆盖”的精准扶贫新模式,将助推全乡202名贫困户如期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当天,该乡关工委还组织中小学生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房间;机关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向村民推广“学习强国”平台,有效提升了学习宣传的覆盖率。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