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市二院学雷锋奉爱心献血2.64万毫升

作者: 来源:景德镇日报 发布时间:2018-03-19

 

        气候转暖,季节交替,我市各大医院病人数激增。与此同时,市中心血站也频频告急,血库严重不足。关键时刻,我市第二人民医院学雷锋见行动奉献爱心,广大医护人员挽起袖子排队献血,用爱心和热血谱写了新时代医务人员服务患者、奉献患者的“雷锋之歌”。

        3月13日上午8点,该院的医务人员就汇聚在了住院部大楼大厅里。他们中有医生、护士和行政科室的人员,也有后勤的职工。有下了夜班还来不及脱下工作服,很多人还是坚持多年的献血者。医生护士手拿献血证争先恐后登记献血场面,也吸引了过往的患者和家属驻足观看。得知是医生护士参加献血活动后,患者和家属纷纷点赞。

        在献血队伍中,该院很多的模范人物也出现在献血人群里,如,被誉为瓷都最美背影的街头救老人的女技师江蕙仪,学雷锋不留名且已经献血3000多毫升的技术员郑昭华,还有经常出现在乡村义诊队伍里的一大批党员、团员等。

        该院党办负责人称,医院每年都组织献血,但今年是报名人数最多的一次,医务人员的爱心,同时带动了患者家属献血。一位女士到医院探望亲友,看到医生护士献血场面,也走进了献血队伍,她还说,看到医生护士献血后还要回去继续工作,十分感动。另一位患者家属献血时说,这么多医生都献血受到感染,也第一次参加了献血。

        据统计,该院当天献血87人次,献血量2.64万毫升。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