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瓷都遍吹瓷善风

作者:吴 艳敏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9-12

        九月伊始,景德镇市首届瓷善节暨免费午餐公益活动便开展得如火如荼,99公益日三天,筹集善款18万余元,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是善心依旧,公益依旧。当下,景德镇山美水美人更美,爱心接力、好人善举蔚然成风,一个个凡人善举温暖着弱势群体的心灵,一份份爱心捐助叠加出城市文明的高度,景德镇朝着“全国文明城市”一直在努力。

       善乃幸福之源。目前全市有各类志愿组织1009个,志愿者14万余人,扶贫济困送温暖活动蓬勃发展,多年来,广大志愿者围绕扶危济困、应急救援、改善环境等社会活动开展工作,每一个救助对象、每一分救助款都离不开爱心人士的无私奉献。在景德镇,越来越多的社会各界人士自愿加入行善举、献爱心的队伍中来,领导干部带头捐款,上行下效;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自发一日捐活动、尽己所能;企业家们更是踊跃捐款,奉献爱心。在他们的引领下,广大百姓也不甘落后,积极参与到慈善捐款中来。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瓷博会”“文明交通行”等全市大型活动,可以说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在行动,为建设一座与世界对话的城市作出了积极努力。

       在这次义卖活动中,梨树园小学家校志愿者协会无疑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面面红旗、片片手抄报、个个瓷碗,小小的身影走遍陶溪川、人民广场、超市、影院门口。余梓璇母亲在朋友圈中写道:今天晚上的朋友圈被梨树园小学的爱心活动刷爆了。这是一次意义非凡的爱的教育课,孩子们都是棒棒哒。今天晚上,瓷都因你们而精彩!网友A-霞在微信里说:九九免费午餐公益行动,今晚带孩子亲身体验义卖,支持公益。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