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99公益日”景德镇军团再敲战鼓瓷都“蝴蝶侠”一天募款11万

作者:徐国凤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9-08

    不算不知道,一算吓一跳,7日傍晚17.30分,经过记者统计,在“99公益日”首日,景德镇免费午餐军团的志愿者们变身“蝴蝶侠”,为免费午餐“抢”得善款112988.91元。

    昨天早上9点,今年的“99公益日”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瓷都晚报记者们联合全市各界的志愿者发起了21个爱心营“抢钱”。因为在9月7日、8日、9日三天,腾讯公益和爱心企业进行一比一配捐,也就是说,如果有人捐出10元,可能获得双倍配捐,总筹款额甚至可能大于30元,让爱心翻倍。

   为了能“抢”到更多的爱心款,免费午餐基金发起了“蝴蝶快闪”活动,这是该基金在腾讯公益“99公益日”期间发起的一次线上活动,倡导更多人轻快参与公益,每一个人捐出9.9元,引发其他条件,瞬间形成风暴。 在9月7日到9日三天我们捐9.9,腾讯配捐9.9.让无数个人变身公益蝴蝶侠。

   景德镇市免费午餐志愿者团队经过谋划,提前拿到了市交警支队8565元的捐款。同时,建了20多个爱心营,每个营长由学校老师、企业老总等担当,景德镇三大高校同步进行,同时还发动了行车网全体车主参与。这么庞大的队伍让我市免费午餐军团战斗力大增。

   截止到9月7日下午5时30分,景德镇团队共发起“一起捐”21个,其中有效链接21个,共获得直接募款52532.89元,获得企业配捐40161.79元,腾讯公益配捐20294.23元,共计募款112988.91元,参与捐赠1440人次。比去年景德镇军团募集10多万的善款还多。

   这些善款将用于我市免费午餐学校孩子吃饭。目前景德镇有六所免费午餐学校,分别是浮梁县鹅湖镇桃岭小学,乐平市洪岩镇新村小学,昌江区鲶鱼山镇徐湾小学,昌江区荷塘乡仓下小学,浮梁县蛟潭镇兴化小学,浮梁县峙滩镇梅湖小学。今年我市还要新开免费午餐学校,孩子们饭碗里需要你的爱,那么跟我们一起,在今天和明天,继续为爱“抢”钱吧。如果你想来,请加微信aq3078.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