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新彩阳光金秋助学”让困难学子圆大学梦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8-23

   “感谢金秋助学活动,给了我很大的支持,进入湖南大学后,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报效祖国,回报社会。”8月22日下午,一位受到资助的困难学生代表道出了心中感恩的话语。当天,景德镇焦化工业集团、市慈善总会开展了“新彩阳光金秋助学”活动,捐出10万元善款,帮助50名困难学生顺利迈进大学校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市政府副市长卢正大说,高校贫困生的入学一直是社会大众广泛关注的焦点,关心学生的成长进步,是各级政府及社会爱心人士共同的责任和愿望。

   多年来,“金秋助学”活动共接收社会各界捐款149万元,资助贫困大学生1000多人。我市十大爱心公益企业之一的市焦化工业集团,在发展企业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每年拿出10万元,通过市慈善总会“新彩阳光金秋助学”活动资助贫困学子。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