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爱心人士为兴田乡7名特困生送去助学金和书包

作者:王湘琴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4-25

    4月22日,在难得出现的大晴天,爱心人士张干明、王采等人跟随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来到浮梁县兴田乡兴田学校,为“助学超市”的孩子送去了新书包和助学金。

   当日上午,来自浮梁县美术协会、大江足球俱乐部、南市街书画院、育嘉教育的爱心人士跟随市爱心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一同走访看望了兴田学校7名家庭困难的孩子,这7名孩子都是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在全市发起的“助学超市”公益活动的受助者。

   现场,爱心人士、志愿者和孩子们愉快地交流,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一番交流之后,大家为“助学超市”资助的这些孩子每人送上学习用品和助学金。这也是“助学超市”公益活动继去年开展以来,最后一批受资助的贫困生。至此,“助学超市”公益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助学超市”公益活动是由瓷都晚报社和市爱心志愿者协会联合浮梁县团委共同发起的公益活动,旨在帮助家庭贫困的孩子上学。该活动自去年7月份正式展开,首批75名特困生一天就被爱心人士全部认领。后期,又陆续有很多爱心人士认领,最后,有110多名特困生通过“助学超市”获得了资助。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