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小志愿者牵手大志愿者来到徐湾小学 城乡孩子一起吃免费午餐

作者:王湘琴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3-14

    “我们去徐湾小学吃‘免费午餐’送爱心礼物啦!”11日上午,一群大志愿者带着一群小志愿者来到了免费午餐学校——昌江区鲇鱼山镇徐湾小学,共同体验了“免费午餐”,为徐湾小学的孩子们送去了爱心礼物。
    这次送爱心去徐湾小学因为堵车耽误了时间,结果预先准备的游戏和安全教育公益课都没有上,但是,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参加活动,梨树园小学校园志愿服务站的小志愿者还是很开心。并且,不管小志愿者还是大志愿者,大家奉献爱心的积极性都非常高,最开始,原本计划这次去徐湾小学探访的人数不超过30人,但是到后面,一支11台车、将近60人的庞大队伍开进了徐湾小学。一场小规模献爱心活动因为爱心爆棚,变成了一场大型公益活动。
    梨树园小学校园志愿服务站学生志愿者和家长志愿者为徐湾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一大批课外书,这批爱心课外书来自梨树园小学和市五中学生的捐赠。同时,爱心人士李辉还向市爱心志愿者协会捐赠了一大批橡皮泥,希望这些橡皮泥玩具能给山区的孩子带去一份快乐。
    一起玩橡皮泥、一起拍摄微电影《我是爱心志愿者》、一起看课外书、一起吃“免费午餐”,短短两三个小时的互动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梨树园小学的小志愿者们都有点舍不得离开徐湾小学。家长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公益活动太又有意义了,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参加。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