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43名红领巾冒雨走上街头义卖春联

作者:王湘琴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2-01

    由瓷都晚报、市爱心志愿者协会和市青年书法家协会联合举办的“定制个性春联,为特困户送爱心年货”的公益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不仅已经通过线上募集了6000元善款为20个特困户送去了爱心年货,1月份的最后一天,爱心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市实验学校的43名红领巾志愿者在雨天走上街头,义卖由市青年书法家协会的书法家们加班加点亲笔书写的51副春联,最终募集了善款1276元。
    1月31日气温只有3摄氏度,又下着雨,这种天气,谁也不愿意出门,但是市实验学校二年级和三年级的43名红领巾志愿者和他们的家长却按时赶到了学校,参加当天下午的义卖春联活动。义卖开始,43名红领巾志愿者或结伴而行,或单独寻找目标,在人民广场周边开始了爱心春联义卖。很多孩子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都羞于开口,在家长的不断鼓励下,逐渐放开手脚,勇敢地向陌生人开口,一板一眼地向对方介绍自己的身份,介绍这次义卖活动的目的,一旦义卖成功,孩子们就特别开心。有的孩子被拒绝,顿时心情很失落,更不知道怎么义卖,这时,家长和志愿者会告诉他,对方暂时不需要春联,他可以继续找下一个目标,也许下一个人就需要春联。最终,大家花了一个多小时将春联全部义卖出去。
    “定制个性春联,为特困户送爱心年货”公益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本次现场义卖活动掀起了活动的高潮。了解“定制个性春联,为特困户送爱心年货”公益活动具体详情,可以关注瓷都晚报徐国凤工作室微信公众平台xgf3078。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