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启动“慈善情暖万家”活动 让千余户困难群众温暖过年

作者:洪晶晶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6-01-28

    一件棉衣,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不足以让一户贫困人家摆脱贫困的艰辛与无奈,但您的爱心一定能令身陷困境的他们感受到关心与温暖,让贫困的他们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连日来气温骤降,室外寒风凛冽,但市慈善总会会议室内却充满了爱心的火热与奉献的温暖,26日上午,由市慈善总会举办的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慈善情暖万家”活动在这里正式启动。我市千余户困难群众将得到救助。
    本次活动的走访慰问对象为:城乡低保户特困家庭;城乡贫困优抚对象家庭;城乡因灾致贫的重灾户;城乡孤儿、五保户等弱势困难群众。其中各个县(市、区)慈善会要组织走访100户城乡困难群众家庭,每户送上价值200—300元的慰问品,主要为棉衣、棉被、食品等。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