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市新枫街道开展第十二个“防震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4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为营造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浓厚氛围,提高突发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应急救灾综合能力和全民防灾减灾安全意识,新枫街道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观看防灾减灾宣传视频,围绕“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主题,向大家宣传防灾减灾知识,普及避灾自救技能,提高防灾减灾意识。

 

  各村居积极行动,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1000余册,通过LED显示屏、悬挂宣传标语、张贴海报、街道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向群众普及各类灾害事故的知识和防范应对基本技能。

  通过多种形式的宣传,提升群众防灾减灾意识,以及掌握面对灾害第一时间报警、逃生、自救互救能力,受到群众好评。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