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昌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首场宣讲走进景德镇供电公司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7
  2月18日下午,景德镇市昌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宣讲员走进景德镇供电公司,举行2019“最美故事在身边”首场宣讲。

  百姓宣讲就是要把学术语言转换为群众语言,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用小故事讲清大道理,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当天,来自昌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四位宣讲员依次上台,采用现场宣讲、视频再现、图片展示等多种形式,以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再现奋战在基层一线的瓷都干群奋斗、奉献的感人故事。

  故事主人公中,既有执勤交警,又有人民调解员,有普通的乡村干部,也有爱岗敬业的道德模范,他们身上有着平凡人的生活气息,也有着危难时刻挺身而出的英雄壮举。宣讲员们声情并茂的讲述,引起不少在场观众的共鸣,台下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悉,景德镇市昌江百姓宣讲团自2018年4月进行首场宣讲以来,先后深入社区、农村、企业、机关、学校、军营,通过讲故事的方式,褒扬身边凡人善举,树立学习典范,接地气、聚人气、扬正气,凝聚起奋发前进的正能量。至今,已成功开展了数十场系列宣讲活动,受众达到近万人次。

  2019年,昌江区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平台,进一步打造提升“百姓宣讲团”,把话筒交给百姓,让群众走上讲台,讲述身边百姓故事,弘扬主旋律、传递真善美,激发热爱昌江、建设昌江、奉献昌江的“精气神”,凝聚奋发前进的强大正能量,展现新时代昌江人新面貌,展示新时代昌江人新作为。
上一篇 |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