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水果店老板拾金不昧 捡到钱包报警寻失主

作者:黄为 王澄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7-08-16

 

钱包内现金及各种证件完璧归赵

        8月10日晚10时许,珠山公安分局里村派出所接到华润万家超市旁一水果店老板李先生的报案,称有个顾客将钱包落在了他的店里,钱包他没有打开,想到丢失钱包的客人一定很着急,所以希望民警帮助找到失主。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在向报警人表示感谢后,当场打开钱包对包内物品进行了清点。随后民警立即通过钱包中的各种证件信息,查找失主的线索。几经辗转,民警联系上了失主夏先生,并通知他到里村派出所领回遗失钱包。

        夏先生来到派出所后告诉民警,晚上他在街上购物时不慎将钱包遗落,之前还在到处寻找。在他以为可能找不到时,就接到了民警打来的电话,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夏先生十分高兴。在对夏先生核实其身份信息,比对钱包内物品后,民警将钱包完璧归赵。

        临走时,夏先生高度称赞了水果店店主李先生拾金不昧的行为,并对里村派出所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