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景德镇环卫工元宵节坚守岗位整洁市容环境

作者:晚报通讯员 王宇俊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2-25

  元宵夜,城区大街小巷鞭炮声响此起彼伏。节日的烟花把千年瓷都景德镇装点得格外绚丽多彩,可这忙坏了珠山区的700名环卫工人,鞭炮屑大大增加了环卫工人的工作量。

  为了保障元宵节城区的干净整洁,该区700余名环卫工只能在路上过节。在清扫广场周边路段的王师傅说:“元宵节当天,地面除了燃放的烟花爆竹外,还有一些果皮纸屑,与平时相比,街道的垃圾要比平时多很多,清扫工作量也比较大。为了保持路面干净整洁,他只有延长清扫时间,才能保证不影响第二天上班出行的市民。”据珠山区环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4日是王师傅在路上过的第十五个元宵节。

  据悉,元宵节当天,珠山区700多名一线环卫工人全部上岗作业,洒水车、机械清扫车、机械压缩式垃圾车也随时待命,保证了节日期间市容环境干净整洁。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