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2020年江西省“新时代好少年”候选人网络点赞开始啦!快来为你支持的人点赞助力!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7

  为激励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妇联、省关工委等联合启动2020年度江西省“新时代好少年”推荐遴选工作,在江西文明网和“文明江西”公众号开设江西省“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专题,全面展示和展播各地推荐人选的典型事迹及视频短片,同时开辟网络点赞通道,进行为期5天的网络点赞。

  点赞时间:12月4日8:00——12月9日17:00。

  参与方式:关注“文明江西”微信公众号参与,关注之后回复“好少年”即可参与活动。

文明江西微信二维码

回复“好少年”点击图文链接参加活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