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最可爱的人——抗美援朝老兵张良能走进景德镇市十七小分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激励和引导同学们铭记历史,弘扬爱国精神,11月16日,景德镇市珠山区在十七小分校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宣讲活动。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端坐着、等待着,一睹老英雄的真容。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已87岁高龄的张良能与十七小学分校的师生们见面了!

 

  活动中,张老分享了他在抗美援朝和抗美援越战争中艰苦卓绝的感人故事,他告诫同学们:“战争是残酷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他的分享将同学们带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使同学们切实感受到和平的来之不易,教会了他们感悟爱国精神,不忘初心,争做新时代的少先队员!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英雄、榜样的敬意,激励他们发奋学习,教会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少先队员的光荣使命。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