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2020年景德镇市中考开考 22492名考生参加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7

  九年磨砺剑,一朝试锋芒。受疫情影响延期一个月的2020年景德镇市中考正式拉开帷幕,全市设14个考点756个考场,共有22492名考生参加。

  早上七时许,已经有考生陆续到达一中考点,有些手中拿着复习资料,趁着最后一点时间加油充电;有些在聊天轻松,并相互鼓励;同时现场也有不少家长和老师前来给孩子加油、鼓劲,期待他们以最好的状态迎战中考。七时四十分大门开放,考生们井然有序地通过“热成像测温”通道,信心十足进入考点。

  此次中考共设14个考点,分别是景德镇市一中、景德镇市二中、景德镇市五中、昌河中学、景德镇市体育运动学校、昌江一中、新平一中、浮梁一中、乐平中学、乐平一中、乐平二中、乐平三中、乐平四中、乐平五中等756个考场。考试为期三天,7月17日上午语文考试,下午英语;7月18日上午数学考试,下午物理和化学;7月19日上午地理和生物考试(开卷);下午道德与法治和历史(开卷);语文考试时间为150分钟;物理化学实行同场分卷,考试时间为160分钟;地理和生物考试为60分钟;其余科目均为120分钟。

  据了解,为保障考试公平公正,市教育局统一安排部署,强化考点管理,考试期间考点实行全封闭管理,考务人员凭工作证、考生凭准考证入场,无关人员禁止进入考点;考场区域周围5至10米划定警戒线,每场考试开考前30分钟对警戒线内的无关人员进行清场,除考点工作人员、巡视员和考生外,其他人员禁止进入警戒线内。同时,为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考试过程中,省、市两级还将派遣巡视员监督、检查考试的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