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助力“全国交通安全日”争当交通安全代言人晚报小记者走进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三支队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03

  “守规则除隐患,安全文明出行”,11月30日,瓷都晚报社14名小记者受邀来到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三支队第一大队参加2019年的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通过民警现场的讲解文明交通安全知识,观摩“12·2”主题宣传展板,小记者还与“我为交通安全代言”宣传展板合影,助力“全国交通安全日”,争当交通安全代言人。

  活动中,小记者学习交通安全手势操成为了现场的焦点。这时在一旁观看的人也拿起手机记录这一刻,并夸赞小记者们学得有模有样。接下的交通知识答题环节,小记者们也表现得相当出色,并且获得了很多的奖品。

  此次活动,小记者们在民警的带领下观摩办公场所、观看交通监控视频、亲身体验多种实战装备,零距离了解高速交警日常工作,对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理解更加深刻了,警民关系也更加融洽。

(瓷都晚报记者 陶陈 文/图)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