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暖冬大行动 小记者开展“一封家书”活动

作者:文雪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5-01-12

今日,由瓷都晚报和珠山区社区服务中心一起推出,“江西省公益创投”项目提供公益赞助的关爱空巢老人暖冬行动将正式启动。
17日上午,也就是下周六,本报将组织20名小记者走进空巢老人家中,为老人载歌献舞、陪老人聊天、陪老人晒太阳……
针对这次活动本报小记者部限招募20名爱心小记者,小记者不仅要有爱心,性格还要比较外向,小嘴巴要能说会道。因为大家所探望的这些空巢老人,他们常年一个人在家,儿女均不在身边,这次我们的小记者要化身为快乐的小使者,为空巢老人带来阳光、快乐和温暖。
参加完暖冬活动的小记者们回家后,给你所探望的老人以“一封家书”的名义写上一封信,于20日发至小记者部投稿邮箱:www.cdwbxjz110@126.com 。瓷都晚报工作人员将根据“一封家书”书信质量的良莠,再次选出数名小记者参加24日的“一封家书”朗读活动。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