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文明我先行

作者:程裴玲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4-12-25

    我们的生活中存在着一些不文明的现象,比如:在公交车站台上车时,总有人挤来挤去,不能有序上车,既影响了良好的秩序,又耽误了大家的时间;在公园里,我看到有人在草地上踢球,嬉闹,睡觉,而在不远处的牌子上写着:“小草睡觉,请勿打扰”;在大街上,还有人乱扔果皮,随地吐痰……这些都与我们现代城市文明格格不入。
    与此相反,在我们的生活当中也有许多文明的现象,例如:在公交车上,只要有老爷爷,老奶奶一上车,就有很多热心的叔叔阿姨给他们让座;在学校,同学们一见老师就问好,同学之间互相帮助;在公园里,小朋友看见地上的垃圾,用小手拾起来,把垃圾塞进垃圾桶,这些就是文明之花,它开遍了我们城市的角落。
    我们是祖国的花朵骨儿,是文明的传承者,文明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我们每个人文明了一小步,社会将文明一大步!文明我先行!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