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文明网欢迎您!

“论孝道行美德怀感恩” 实验学校第六届感恩节活动启动

作者:朱江龙 张华婷 来源:景德镇文明网 发布时间:2014-12-01

为了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学校举行了阳光伙伴绑腿跑活动

景德镇市实验学校为了全面提高学生的道德素质,激励学生时刻怀有感恩的心,于11月26日上午,举行第六届感恩节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学校以“论孝道·行美德·怀感恩”为主题感恩教育活动的帷幕。
在仪式上,学生向老师、家长代表献花,表达感恩之情。学校表彰了2013年度“感恩之星”,树立了又一批感恩 榜样。此外,学校还对在市运会上代表学校顽强拼搏的运动健儿进行了颁奖,感谢他们的努力与付出。 
本次感恩节活动为期一周,在这个星期中内将开展讲故事、演讲、生活自理能力比赛等活动,学校将全方位实施“感恩”教育,尽全力营造“感恩”文化,让孩子们在“知恩、感恩、报恩”的系列活动中养成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热爱学校、回报社会的崇高道德风尚。

上一篇 | 下一篇
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掌握最新、最全、最权威的资讯。

怎样关注“文明瓷都”微信公众号?

1、打开微信;

2、直接扫描左方的二维码,即可关注“文明瓷都”官方微信公众号;

3、您也可以通过查找公众号“文明瓷都”,添加关注即可;

4、您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号“jdzswmb”来关注公众号。

分享到: